世界杯买球推荐|2022年世界杯

足坛悬案?科斯塔事件再起波澜

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这场关乎着西甲冠军的对决已经过去几天了,然而由这场比赛所产生的争议却越演越烈。

事情起因源于在比赛第28分钟,迭戈-科斯塔带球被阿图尔铲倒在地,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,愤怒的迭戈-科斯塔起身顶撞裁判出言不逊,主裁判向迭戈-科斯塔直接出示红牌。并且在赛后裁判报告中写道,科斯塔用激烈的语气辱骂裁判。

然而马德里竞技和科斯塔方面并不是这么认为的。在本场比赛过后马德里竞技方面就科斯塔的红牌提出上诉,马竞认为科斯塔当时对裁判使用的是第一人称“我”,而非第二人称“你”,因此科斯塔当时没有辱骂裁判,他是因为懊悔而在咒骂自己。

据《每日体育报》最新消息,西甲竞赛委员会对此事反映神速并且格外关注, 已经要求上周执法巴萨与马竞大战的主裁判吉尔-曼萨诺,让他当面解释当时的详细情况,以及为什么罚下科斯塔。

现在最让西甲竞赛委员会头疼的是,由于此事件是语言方面的问题,并不是恶意犯规、假摔、误判等可以用赛后回放来分析到底是谁的问题。重要的是现在吉尔-曼萨诺和迭戈-科斯塔各执一词,而对于迭戈-科斯塔到底说了什么也许只有当事人迭戈-科斯塔和吉尔-曼萨诺知道。

而聪明的媒体想到了用唇语和麦克风,然而全部都让人失望了,根据西班牙转播电视台记者称,迭戈-科斯塔对裁判的第一句话巧合的躲过了所有的摄像机,所以无法准确提取唇语。而事发当时又刚好在球场中央,而麦克风都在场边,在喧闹的球场根本捕捉不到当时他们的对话。

此事件发展到现在似乎已经演变成了一部悬疑电影,所有的线索都断了,而在此时扮演着主角的西甲竞赛委员会,会给我们一个怎样的答案呢?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